DAY-豆芽

Salut D'Amour (Edward Elgar) - 仓本裕基

音乐随身听:

【钢琴曲】Salut D`Amour (Edward Elgar)《爱的礼赞》

       英国作曲家爱德华·埃尔加(Edward Elgar)的这首salut d'amour《爱的礼赞》是赠给新婚妻子(Alice Roberts)的新婚礼物,这位出身贵族的女士无愧于“贤内助”的称号,不顾家人的反对嫁给了Elgar并帮其达到了事业的巅峰,给予Elgar无限的启发与灵感。这首salut d'amour饱含了深情的旋律,温婉动人。如果说有哪支旋律能够代替婚礼进行曲,非《爱的礼赞》莫属。

       仓本裕基是日本著名新世纪钢琴演奏家,被称为“日本的理查德·克莱德曼”、“东方的乔治·温斯顿”。他的音乐风格清新自然,空灵率真,宛如一幅脱俗的山水画,有清晨林中的空气徐徐吹来,有山间清澈的泉水在叮咚流淌,为疲倦地奔走在物质生活中的现代人提供了一味心灵清凉剂。


评论

热度(378)